文件通知: · 立德树人新进展 我校一批课程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10-08      · 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03-22      · 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03-22      · 会外连线河北地质大学:“两会热词”上了思政课    03-15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    12-27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文件通知 
 校园文化 
 上级精神 
 思政工作 
 校内审批 
 理论网 
 
  思政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03-22 15:58   党委宣传部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请申报单位或个人将申报材料于2018年3月31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理论科(主楼230室),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经学校专门推评委员会评选后择优推荐上报全省评选。

一、评选范围

2017年度在全省党政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部队的集体或个人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或在市级(含)以上层次获奖,或被市级以上领导采纳或批示的有较强指导、借鉴、应用价值的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调研报告、论文、论著等。

二、评选条件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规律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导向正确、观点鲜明、结构严谨、论证充分、见解独到,并具备以下条件:

1.注重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前沿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方向,在工作模式、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2.大力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3.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培育自尊自信、理想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4.积极把握思想政治工作与文化建设、新媒体发展高度融合的新趋势,结合本校实际大力开展校园文化、机关文化等多种形式的文化建设,在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文化含量、科技含量,增强工作吸引力、渗透力和影响力上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三、其他事项

1.学校成立专门推评委员会,对上报研究成果进行初评,择优推荐上报。

2.上报研究成果经“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委会”评选审定。

3.“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以省委宣传部文件予以通报,并颁发证书。

4.研究成果需填写并报送以下材料:(1)《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一式2份及电子版。(2)成果材料一式3份(A4纸排版,标题为二号华文中宋,二级标题为三号黑体,内文为三号仿宋体,段落间距1.5倍,页边距均为2.5厘米)。(3)成果转化情况及社会反响证明材料,即发表刊物或获奖证书、领导批示的复印件2份(刊物需复印封面、目录及内文)。

联系人:张耀东 联系电话:0311-87207038

电子邮箱:176521308@qq.com

 

附件:《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中共河北地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3月22日

 

附件【附件: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审批/吴聪聪      编辑/张菊馨     

常务副部长:87208099 主楼232  副部长: 87207038  主楼230

新闻中心: 87207037 87207072 87208015   主楼231-2 228 理论教育科:87207371  主楼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