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校党委书记邢承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7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09-25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10-20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为题举行集体学习    10-09      ·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塞罕坝奇迹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创造    09-25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文件通知 
 校园文化 
 上级精神 
 思政工作 
 校内审批 
 理论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党委中心组>>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为题举行集体学习
2020-10-09 12:30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为题举行集体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邢承国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凤鸣等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副校长赵永强列席。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

党委副书记侯书文领学了三项学习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是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精神;三是学习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邢承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正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是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三是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四是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邢承国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学校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纲要》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建设质量;要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三定”方案的制定,确定基层机构和基层党组织设置,完成基层机构和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审批/吴聪聪      编辑/张菊馨     

常务副部长:87208099 主楼232  副部长: 87207038  主楼230

新闻中心: 87207037 87207072 87208015   主楼231-2 228 理论教育科:87207371  主楼230